喜欢不止说说而已doglds

回归!割裂一段时间!回归了,微博同名,小号:喜欢与坚持time养乐多_,大号或小号同步更新😁

混乱的遇见七

  七

大概十分钟之后,木下进来了,手里拿着一张明信片,上面写着一个地址,还有相关报酬,上面还有一句话。

“绑架你有名的邻居,成了你的钱就不用还了。”

“现在多找几个人写纸条,就按照这个内容写!然后送给那个孩子辨认!快!”利久快速反应。

“萩原警官!有人截停了那个车!”一个警员报告到。

“不是说不允许截停吗?谁让的!好不容易有的线索!放了快!放了!”木下着急的说,拿出手机就要打电话,利久先他一步。

“什么?司机被绑在车上,撞到障碍物才停下来,车上就司机一个人?”这下换木下和利久面面相觑了,“刚刚那个警官说,司机双手背绑在驾驶位上,没办法才采取截停的。”

木下转头开始快退监控录像,发现那个人在车开走的一会儿后,从一个监控盲区走出来,拦了一量出租车就离开了,离开的时候还观察了一眼木下的方向,确定木下的位置才离开。

木下一身的汗,因为他刚刚出来的时候并没有直接走向监控车,而是先去了超市呆了两分钟,明确无人状态才出来,迅速钻进车内。

“如果你直接进来,任务就全完了。”利久仰面坐在椅子上,有气无力的说。

“他这么多年没有被抓到,也是有原因的,不轻信别人,加上每一次都是更换成员!MD!一定要抓到他!”木下使劲拍了一下桌子。

“接下来怎么办?”

“只能绑架八木了”木下看向勇征的方向,“我一会先去确定交付位置和具体流程,你和八木做好准备吧,速战速决!”

勇征和利久没有乘坐监控车回去,而是利久开车回去,车上两个人的气压都很低。

“接下来的行动,我本是不想把你牵扯进来,但是为了尽快破案和你的安全,我们可能真的只有这一个方法了。”利久根本不敢直视勇征的眼睛,说要保护他,但还是......利久紧紧的握住了方向盘。

“我知道,你也不要太自责,我其实一直有心理准备的,只是真的摆在台面上,还是会害怕,毕竟演一个不良和真的当一个不良是不一样的。”勇征安慰利久。

手机响了,是勇征的妈妈。

“勇征,今天不应该有你的节目吗?妈妈没有看到,是妈妈看的时间不对吗?”勇征妈妈的声音温温柔柔的。

“不是,妈妈,还记得经纪人哥哥和你说的吗?我有一个集训,上电视的时间改到下周了。”勇征的声音软软的。

“是啊,妈妈给忘了,妈妈好喜欢你发布的新歌啊,妈妈有买专辑的哦~我们勇征真棒,还有太瘦了,巡演也要多吃一些。”

“好的妈妈,我现在和朋友在一起,有时间会联系妈妈的~”

“好啊,巡演结束之后,记得带着朋友一起来玩~”

“嗯,拜拜妈妈”

“拜拜~”妈妈的尾音一直是上扬的,听出来妈妈还是很开心的。

“你们没有发布具体的信息真的帮了大忙了,经纪人哥哥直接告诉我妈妈,说案子已经结了,告诉妈妈我是在演唱会排练。”勇征的声音越来越小,望向窗外,打开音响,车里的音乐盖住了所有声音。

车停在了小区楼下,两个人默默的上楼,利久突然警觉,一把把勇征护在身后,利久家隔壁门口有一个人,利久没有见过,那个人看了看利久的家,又看了看隔壁,拿出电话,“到底是那个门牌号?我敲了没人?什么?六栋?不是说十六栋吗?好的,行,等等我。”那人嘟嘟囔囔的快速离开了。

利久吓出一身冷汗,拉住勇征的手紧紧握住,开门进屋锁门拉窗帘,一气呵成。

勇征正在脱鞋,利久从背后抱住了他,“听着,我一定不会让你出事的,我还等着我们的约会呢,八木勇征你答应我的别忘了。”

勇征拍了拍利久的手,示意他放开一点儿,转身,正面对着利久,眼睛红红,果然在车上哭了,他把下巴搭在利久的肩膀上,“我好累啊,巡演你能来吗?来看我?”

“我能。”

两个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抱了一会儿,利久的手机响了,但是他发现勇征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,他搂着勇征的腰,慢慢的挪到客厅的沙发上,让他躺在自己腿上,接通了第二遍打进了的电话。

“这么半天,你们两个!”木下要发脾气了!

“我们什么也没干,什么事情快说!”

“那个孩子辨认了,是歹徒头头的字迹,我们的方向没错,我取东西刚回来,里面和上次一样的面额,还有一个接头时间和地点。”

“具体什么时间,我们需要准备一下吧?”

“明天晚上6点,XX公路小树林。”

“这是什么意思?小树林?”利久十分疑惑。

“我只负责绑过去,说是有人接头。我只需要经过这个地点,发一个实时视频给这个号码,我查个这个号码并且锁定了这个号码。”

“如果你绑架的时候用头套的话,我有一个想法,就是由我来代替八木。”利久肯定的说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木下来了兴趣。

“在你经过指定地点之后,我们派人把八木接回来,我则是一直藏在车里。”利久十分冷静的说,“我可以利用明天上午的时候,将车的后座位置掏空,我和八木穿一样的衣服,我和他的身高体型差异不大,不是特别熟悉的应该不会露馅。”

“未尝不可,我现在找人帮你掏空汽车,别等明天了,还有八木和你的衣服,要尽量宽松模糊身材才好,你可没有人家大明星体格好。哈哈哈哈哈”木下挂断了电话。

看着睡着的勇征,利久暗暗下决心,他不会让勇征受伤的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