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不止说说而已doglds

回归!割裂一段时间!回归了,微博同名,小号:喜欢与坚持time养乐多_,大号或小号同步更新😁

混乱的遇见六

  社畜的世界,我这周还有一个报告和一个比赛~更新的有些少~等这些结束了~字数就会上去的~😘

  六

早上6点,外面清晨的阳光照进室内,利久慢慢的睁开眼睛,身边的人不见了,马上坐起来,跑出卧室查看。

“你起床了,好早~”勇征正在做运动,看见利久来了站了起来,斜靠在墙上喝水,他微微出汗,脸有些红,不过脖子上的伤痕看起来淡了很多。利久走上前去,接过勇征刚刚喝过的水,跟着合理一口,面对面的也斜靠在墙上,手轻轻的抚摸着勇征脖子受伤的位置,说“你好的挺快的,比昨天看起来好多了,胸口还疼吗?”

“不疼了,但是俯卧撑这样的动作还是不太敢做。”勇征抓住利久的手腕,把手从脖子上拉了下去。

“你在害羞?”利久趁着勇征刚要松开他的没有用力的时候,抽出手腕,抓住勇征的手十指相握。

“我才没有害羞,我怕你接不住。”勇征回握,斜靠在墙上的勇征比利久矮一些,低头抬眼看利久,利久知道勇征说的接不住是什么意思了,‘太美了!’利久脑子都差点儿被清空了。

勇征向前探头,下巴放在利久的肩膀上,“饿了~”。

“我不会做饭的。”利久傻傻的回答。

“我做好了,你要陪我吃饭。”勇征抽出手,走向餐厅,皱着鼻子笑着看利久。

利久跟上去和他一起吃饭,看勇征吃饭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,他吃饭很快但是看起来又不是狼吞虎咽的类型,嘴不大但是每一口都很有分量。

“你吃的不多,真的够你的消耗吗?”

“可以啊,可能我的身体已经习惯了,不过看你吃饭,我觉得我能多吃一些。”

“是吗~”

“是啊~要不要以后陪我吃?”

“好~”勇征叼着勺子抬眼看着利久,利久忍不住上前,勇征放下勺子,抬头闭上眼睛等着利久,勇征已经感受到了利久的呼吸。

“叮咚~”

利久翻了一个白眼,勇征拉过他的领子,迅速的亲了一下利久,因为突然动作,亲在了利久的嘴角,利久扣住勇征没有让他躲开,挪对了位置,补了回去。两人相视一笑,利久就去开门了。

木下一进屋,就闻到了饭的味道,“不介意吧。”

“你怎么一身烟味?”

“昨天晚上,我就去了,为了输钱去的,输的差不多了,今天应该就可以行动了,昨天晚上通宵给我搞了一个背景。”木下狼吞虎咽。

“我需要怎么接应?”

“暂时不知道具体情况,等我领到任务再说。”

“今天怎么办?我还是不能出门吗?”勇征说。

“一会儿跟我们去监视,在车里,认一下有没有熟悉的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监控车内。

“各位好,我是八木勇征。”勇征露出营业笑容,和大家打了招呼,利久开始给他介绍一些设备。

“木下一会儿进去之后,我们能听见和看见一部分图像,纽扣摄像清晰度一半,但是音轨很清晰。”

“我需要注意人物?”勇征紧张的问。

“你听过那个人说话吗?”

“没有,全程都没有说话,因为发生的太快了,我只是听到我拉他的时候,他骂了一句,听起来有些像方言,但是有些地方的方言我不太了解,听到了应该会熟悉。”勇征很认真的说。

木下进入游戏厅,游戏厅里声音嘈杂,木下找了一个十分显眼的地方坐下,开始瞎搞,一直输钱,勇征一直盯着屏幕,耳机里的声音很混乱,让他十分紧张生怕听漏了什么。

这时肩膀被捏了一下,抬头对上利久的眼睛,利久弯下腰,稍微让耳机错开一点儿,“你不要太紧张,认真想你那天的情景,专注在某一个点,不要扩散你的注意力,就像舞台上,只想你的台词,只听关于你的提示音,我相信你。”利久用身体挡住勇征,在不让其他人看见的角度上,亲了亲他头发。

勇征放松了下来,声音他很擅长的,他是组合的主唱,参演过舞台剧,这些干扰对他来说都不是挑战,默默的给自己加油。

木下站起来正准备活动的时候,正好撞到一个人,那个骂了一句,利久看见勇征的背直接僵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是这个人!”勇征指着正往出走的男人。

“木下注意了,你刚刚撞到的那个人!”木下比了一个暗号,木下并没用大动作,而是把镜头对准了那个男人,然后说“八木的签名还有两张,妈的,还要去要!”

那个男人顿住了,然后找了一个很近的地方,坐下也开始玩了。

车里的利久拿出手机,拨通了木下的号码。

铃声响了,木下没有马上接,而是接着说“又来,都说了没钱了!”利久马上挂断,然后又打过去。

“你好,是,是,是,我明白,主要....我会想办法的!”木下提高声音,“我隔壁住着一个偶像!我可以问他要签名卖出去,他很红,能卖出好价钱,他不敢不给,我听说有人要找他,在我们公寓楼躲着呢,你去看新闻啊!八木勇征啊!前两天的事儿,我就说我要曝光他的,他马上就给我签字了,就住在我的隔壁!哥,我能骗你吗!真的!给我两天时间,我绝对能还上!”

利久挂断电话,全程一句话没说,‘木下演的真好!’勇征默默的想。

那个男人听的差不多了,付完钱转身离开了。

“注意黑色XX品牌轿车!车牌号是XXXXXX,跟住!”

大概十分钟之后,木下进来了,手里拿着一张明信片,上面写着一个地址,还有相关报仇,上面还有一句话。

“绑架你有名的邻居,成了你的钱就不用还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