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不止说说而已doglds

回归!割裂一段时间!回归了,微博同名,小号:喜欢与坚持time养乐多_,大号或小号同步更新😁

混乱的遇见八

  八

利久轻轻的把勇征的头放在沙发上,拿起衣服就要出门。

“你确定要替我去吗?”勇征的声音听起来不像是刚刚睡醒,声调里没有任何疑问的情绪。

“什么时候醒的。”利久转身靠着墙上,没有直视勇征。

“大概是你开始接电话的时候。”勇征走到利久的面前,直视利久的眼睛。

“我也是刚刚决定,不是一直有这个计划,但是我没有想让你以这种方式知道。”利久走过去,把下巴搭在勇征的肩膀上,搂住他的腰,声音闷闷,“除了不想让你涉险以外,我作为警务人员,应对能力比你强,我想解决这件事情,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我们还要一起吃饭,躲着你的粉丝约会。”

“我知道的,我会配合,不过我们需要去买一样的衣服,比起你去,我会更加合适,掏空汽车后座,比起木下,我和你一起弄更加安全,一会儿我出去,让木下拍两张照片交差不是更好。”勇征拍着利久的背,“之后去陪我泡温泉。”

“你想看什么?”利久突然抬头靠近。

“想点儿好东西!”勇征撞了一下利久的头。

“就是因为想了好东西。”利久轻轻的吻了勇征,利久放开勇征,开始穿外套,戴上鸭舌帽,“我去搞定汽车后座。你自己出去,我怕不安全,你先给木下打电话,这个给你。”利久拿出一个纽扣状的物体。“这个是定位,你贴在身上,这个警局有编号,方便找人,我们必须有万全的准备。”

“好的”勇征把自己的项链摘了下来,刚要把这个小小的纽扣挂在了项链上,利久一把抢过来,撩起他的衣服,贴在了他后腰上,“项链太容易被抢走了,手表也是,这个只要不是在水里泡着根本不会掉下来”利久又摸了他被贴住的位置,“对不起,我太急躁了....”

还没有等他说完,勇征捧起利久的脸,急切的吻了上去,可能是情绪的宣泄,也可能是被对方担心的回应,气喘吁吁的两个人抵着额头,“我们都会安全的。”

利久开门出去的时候,有一阵的心慌,他又看了一眼正在背着他打电话的勇征,听他说出木下的名字,莫名的心慌才有些稳定下来。

“木下吗?我是八木。”八木很官方的介绍自己。

“我当然知道,什么事情。”

“我知道你们刚刚决定的计划,萩原代替我去。”

“那个,你别生气,我们.....”

“我是想说,我有什么能够帮助你们的吗?”八木换上之前紧急背包里的衣服,其实就是平时巡演的简易行李,有时候突然的行程,他会拿着这个包包直接离开,现在派上用场了,他和萩原的衣服风格完全不同。

“你只要配合我们的行动,其实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,都来自于那个孩子的只言片语和我这几天的卧底,具体会遇到什么突发情况,我们也是不得而知。现在计划的太多反而会拖累我们的行动,不过刚刚我们已经部署了接应你的具体位置,到达指定位置之后,将有其他警员将你带离到指定安全位置,知道你安全了,我和萩原发挥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,毕竟我们是很久的搭档了。”木下的声音坚定陈稳,打消了八木很多的疑虑。

“我会配合的。我准备马上出去买衣服,买我和萩原的衣服,我会换上我平时穿的衣服,你拍几张照片给他吧,我会快去快回,萩原让你盯着我,我身上有带着定位装置,萩原说有编号的。”

“你最好能让别人认出你来,那明天具体情况我们车上说。”

八木拿着手机和钥匙出门了,外面街上的人并不多,他忍住不去抬头看木下所在的位置,他换上自己的衣服,没有戴着帽子,仅仅带了一个口罩,标志的中分头,加上优越的身高,让路上的一些学生妹认出来了,他对着疑惑的学生妹用他标志性的皱鼻子微笑回应了那几个学生妹。

学生妹跺脚小声但是兴奋的交流着,拿着手机和认识的分享,他们看见了八木勇征。

到达了较近的还在开门的服装店,他选择平时的会穿款式,拍了一下店员的,“请问这个衣服和裤子,请给我那一套一样的,谢谢。我去试试这套,一样的放在这里就会。”八木尽量的表现正常一些。

衣服大小合适,八木拿着穿来的衣服想找店员把这套包起来,但是发现店里还有另外的一个人,店员正在招呼他,八木便提高声音,“请帮我包起来,我需要买单。”

“好的,客人,马上到。”店员侧过身子,八木和另外一个顾客对上了眼神,八木心都凉了。

那人对着八木用唇语说:“想要他安全,就不要搞小动作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