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不止说说而已doglds

回归!割裂一段时间!回归了,微博同名,小号:喜欢与坚持time养乐多_,大号或小号同步更新😁

混乱的遇见九

  九

虽然八木是优秀的剧场演员,临场发挥也不是没有过,但是这种情况也是头一次遇见,他有些僵硬的走到付款的位置。

“客人,请这边交钱,确定是买两套一模一样的吗?”

“是的,确定,这个版型的穿起来很舒服,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回购吧。”

“那当然了,欢迎下次光临~”售货员,并没有发现其他异常,看了一下绑匪头头,“请问刚刚的衣服需要多大码数的?”

“不用了,我再去别的地方看看,谢谢。”他示意八木先出门。八木拎起袋子,不经意的把口罩碰掉了,出门的一瞬间,售货员瞪大了眼睛。他随后马上把口罩戴上,快速走出门店。

他们两个来到一个黑色轿车前面,这个人示意八木上车。

“你都已经绑架我了,是不是应该让我知道你的名字。”八木望向窗外,平静的说道。

“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,改变不了什么的。”歹徒头头说。

“至少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吧。”

“死的明白一些吗?”歹徒头头戏虐的说到,“那好啊,叫我木下一和吧。”

八木心里一惊这是木下的全名,他根本就是什么都知道。

“你还想知道什么?是不是我怎么知道的。”歹徒说,“你们门口停着的车就差没把我是警车贴在窗户上了,我想不知道都难,说实话,木下我最开始还真没有起疑心,但是他后续的操作看起来胆子有些大的过分了,他又不是那种刚刚出社会的小青年,不会这样欠考虑的。”

歹徒通过镜子盯住了八木的眼睛,“我真的不舍得你,这么好看的脸,可惜了,如果当时让我抢了就跑,你应该已经和那个叫什么利久的警察好好约会吧。我算不算你们的红娘呢?”

歹徒说着随手扔过来几张照片,八木机械性的拿了起来,原来是他们今天在屋子里的剪影,拥抱的还有接吻的。

“八木先生,你说这些值多少钱呢?还有你平静的过分了,你是不是有什么通讯工具没有给我,主动交上来吧,别逼我。”

“逼你?一直是你逼我吧,手机给你了,手表给你了,项链给你了,裤子和衣服的兜比都看了,还想怎么样。”八木与歹徒对视,他知道他最后的希望就是利久给的那个定位,作为一个演员,他的演技得到了业绩的认可,现在他的演技救了他一命。

“你的小男朋友没有留个后手吗?出门之前,我看见他在你腰上摸了几下。”

“你都说是小男朋友了,他摸我不是很正常吗,他还摸过其他地方你想听吗?还有腰的位置他不但摸过还亲过你也想看吗?你让他来啊。”八木声音稳定,心慌,但是完全没有表现出来。

“这话让粉丝听见,会哭吧。”

“我的粉丝会希望我幸福的,不像你。”

“那太倒霉了,我确实只想让自己幸福。”

车还在向前开,八木心里不断的打鼓,希望利久赶紧反应过来。

木下拍了两张八木出门的照片便发给了歹徒头头,但是已经快半个小时八木根本没有动静,木下开始慌了,八木刚刚说的买手店就只有10分钟不到的距离,木下决定通知利久。

“利久,你给八木打个电话。”

利久刚刚在处理车的时候就是一阵的心慌,木下的电话证实了他心慌的原因。

他飞快的调出档案,发给木下一份,“他现在在移动,我只能看见大致的移动方向,电话无人接听,我再试一下。你现在出门去那个服装店看看,会不会有没有监控。我用笔记本和总部联系,快!”

“我马上行动,已经通知支援去接应你了,你先不要自己上!听见没有!”

“好的!我不会的。”利久挂断电话马上又给八木打过去。

“小男朋友来电话了,你说接不接?免提吧怎么样,好好说话啊。”

“勇征?”

“利久,我在坐车去吃饭。”八木抢先说话。

“吃饭?我以为你会等我回去吃。”

利久打开随身的笔记本电脑和同时和警局联系定位八木的具体位置,歹徒知道他们的计划的话,很有可能定位会随时消失。

“有点儿饿了,我马上回去,我买了情侣装的,我穿上了,回去另一套给你。”

“不会就是一模一样的同一套,买了两套吧。”

“哈哈哈,你怎么知道。”八木突然有些难过了,如果真的.....

“我先回家,我等你回来,记得给我带.......”电话被挂断了,利久一拳砸在了车门上,八木身上的定位和手机的定位均显示在xx公路上,这个公路出了名的杀人弯道,利久根本不敢想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。

同一时间木下搞清楚了歹徒的正面长相,“利久,现在开车去xx汇合,定位我们都清楚了,我已经发出人和车的通缉了,那个公路的中段位置已经通知拦截,我们会在弯道之前拦住他们的!”

利久一秒钟都不想耽搁,开启警示灯来到汇合位置,他下车坐到了木下的车上,两人迅速开车,利久开始穿上防弹衣,整理配枪,期间没有说话,后面的支援小警察跟着一起紧张。

“我觉得八木十分聪明,售货员对他记忆特别深刻,她说最开始根本没发现是八木,但是八木走出门的时候袋子弄的特别响,因为他选的衣服上面有一个金属的链子,售货员抬头想询问的时候,他快速摘了口罩,售货员才发现他是八木勇征,所以我们到了一说她就给我们找了相应时间的监控,因为她正在和好朋友分享她遇见了明星,时间非常清晰。”

“我知道他很聪明,他刚刚也提示我去找买手店来着。”利久再次检查装备,“我们会把他带回来的。”

歹徒突然停车,他下车指了指八木,“去驾驶位。”

八木不明白什么意思,他没有动。

“知道这个公路的小名叫什么吗?致命弯道,我不会杀了你的,接下来就是你自己‘车祸’,没有及时获救,加上车上这些照片,同性情人被曝,想不开,陨落新星:八木勇征,我的计划啊,如此完美。加上你手机里的小男友的来电,和‘知情人士’爆料,你觉得怎么样。”

八木僵硬的走到驾驶位,他观察歹徒,歹徒拿着一个看起来很像枪的武器,八木被他绑在了驾驶位上,“你听着你想搞小动作的话,想想你的小男友啊。开车吧,我的小明星。”

八木开的速度不快,他一直十分的配合,那个歹徒并没有特别仔细检查他的衣服,他刚刚挑的衣服上面有一个金属饰品,饰品上有一个五角星的装饰,八木双手被绑在上面,但是好在他的腿足够长,他用腿顶住那个饰品,弯腰低头用嘴叼住那个饰品,递到了右手上,歹徒用的是自锁扎带,五角星的边缘一点点的磨开了一只手的扎带,用力划开另一只手上的,这时他才发现车根本停不下来,车速逐渐不受控制,刚刚那个歹徒破坏了车,八木抓起手机,控制方向盘,让车尽量靠近泥土或是植被覆盖的地面,打开车门,回忆起之前打戏老师教他如何保护自己的方法,抱住头跳下了车。随着一阵眩晕,八木睁开眼睛,调整呼吸的时候,一声巨响加上爆炸的声音,车冲出了公路,坠崖了。

“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?”利久十分警觉,整个人都慌了,“拦截小组,拦到车了吗?”

“没有,车显示并没有到达指定位置,坠崖地点在前一个弯道,我们正在赶过去!”

听到消息的利久整个人都是麻木的,脑子都空了。

“你看这个!利久!妈的!振作起来!”木下给了利久一个巴掌。

利久定睛一看,原来八木的小点儿还在移动,不快但是在动,“接电话!”手机显示关机无人接听。

八木此时拿着手机发现歹徒已经把电话卡扔了出去。他根本无法联系外界,那个定位还在身上,八木不敢轻举妄动,他怕这时歹徒还在附近,他蹲在一颗树的下面把自己团成一个小团,尽量缩小自己的身体。

“萩原警官,刚刚坠崖的车内没有人,不过我们刚到现场,就有记者赶过来了。说是爆料当红小生八木勇征为情所困,发生事故。”

“你们快速搜查附近森林,我们马上就到!”利久知道八木暂时安全之后,迅速恢复状态,“排查过往所有车辆,理由检查酒驾,所有卡口紧急通缉罪犯!有目标立即逮捕!”

“我们去现场?”木下问道。

“不去,我们去截车!”

“请出示驾驶证件,先生。”巡警礼貌询问。

“请问为什么排查这么严密?”

“前面说是出了车祸,酒驾,让我们进行排查,请合作。”

“我可以吹一下,就不拿驾驶证了可以吗?”

“对不起,上面通知,你看这个是摄像,你不能难为我吧。”

“你别敬酒不吃,放我过去!”歹徒低声说,正要拿枪出来,同时一把手枪抵住了他的头。

“你好,终于见面了,我说了不会让你再次逃跑的。”萩原利久拿着枪抵住了歹徒的有,“伊堂修一,你被逮捕了。”

“木下之后的交给你了”木下点头,车钥匙扔给利久,看着他开车离开。

八木远远的听见了有警笛的声音,他慢慢的站起来,发现远处的警灯,他不敢乱动,他害怕歹徒会折返回来。大概十几分钟过去了,警灯还在附近,他鼓起勇气站了起来,想着如果真的折返回来,现场有警察他怕什么,冲出去就好,这时他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勇征!”

八木显示呆住了,然后打开手机的闪光灯,一边跑一边挥舞着,哽咽的发不出太大的声音。

“我在这里。”

利久跑向那个光点,就在路边他们终于拥抱在一起了。

“你安全了,我们抓住他了。勇征,你安全了,勇征。”利久用力抱紧了八木,整张脸埋在他的肩膀上,土和泥粘在他的脸上,告诉他怀里的勇征是真实的。

“我解开了,我就跳车了,我躲起来”勇征呜咽的断断续续的说,利久松开他,轻轻的擦他的脸,轻声安慰,“我知道过去了,过去了。”

八木红红的眼睛,有些脏的脸,利久虔诚的吻了他的额头,轻轻的吻他的脸颊,“我们回家。”

“不过接下来,我们可能会上头条,你怕吗?”

“我什么都不怕了,我的小男朋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